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歌迷通过新浪寄哀思 签名条幅将空运洛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7:13  新浪音乐
杰克逊歌迷通过新浪寄哀思签名条幅将空运洛城

中国歌迷与签名条幅合影,横幅即将空运至美国

杰克逊歌迷通过新浪寄哀思签名条幅将空运洛城

中国歌迷与签名条幅合影

杰克逊歌迷通过新浪寄哀思签名条幅将空运洛城

歌迷展示签满名字的横幅

杰克逊歌迷通过新浪寄哀思签名条幅将空运洛城

歌迷通过条幅寄托哀思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下午,迈克尔-杰克逊中国官方歌迷会通过新浪网送上两块巨幅签名条幅,上面写完各种祝福和缅怀的话语。这两块条幅将作为中国歌迷送给杰克逊最后的礼物,于今天(2日)下午6点从北京空运往洛杉矶。诸多歌迷自发前往新浪北京总部送行。

  6月26日凌晨,在迈克尔-杰克逊突然辞世之后,全世界的歌迷连日来一直没有停止对他的哀悼和缅怀。一位歌迷先是在条幅上写下“唯一的MJ,I LOVE YOU!”的字样,接着表示:“很庆幸有真正的super star陪伴成长的青春,很庆幸自己的精神世界因为MJ而不贫瘠,很早就知道要环保,要保护我们的地球,要帮助弱势群体,要保持一颗童心。不管别人怎么说,我从未相信过传言中的MJ,而是我看到的MJ,一个如此对待孩子的人,一个不管遭受多少诽谤只有自己承受、一个做了很多很多善事却只字不提的人。唯一的MJ,I LOVE YOU!”

  “迈克尔的时代在我们还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骤然结束了。突然觉得我们也远离了这个时代,我们的快乐和青春也与他一起截止在此时此刻。”一位歌迷说的话充满诗意。将条幅送出之前,一个歌迷忍不住感叹:“当听说他离去的那一瞬间,我脑袋都大了。我现在只能说迈克尔-杰克逊一路走好,我们永远爱你!”

  最后,全体歌迷手持横幅合影。大家约定要用这份写满所有歌迷心声的条幅作为最后的礼物,去送杰克逊最后一程。据悉,这两块条幅将于今天下午6点,由北京空运到洛杉矶。李青/文 wwt/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