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英玩跨界鸟巢开唱 周杰伦紧张唱跑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8:15  半岛晨报
宋祖英玩跨界鸟巢开唱周杰伦紧张唱跑调(组图)
宋祖英鸟巢高歌
宋祖英玩跨界鸟巢开唱周杰伦紧张唱跑调(组图)
周杰伦展现古筝技艺

  前晚,宋祖英携手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钢琴王子郎朗、流行天王周杰伦,在“鸟巢”上演了一场音乐盛筵,令粉丝最为期待的“英伦组合”毫不客气地接受了全场观众最响亮的掌声和欢呼声。不过,最近忙着拍戏的周杰伦似乎也有点荒废本业,与宋祖英合唱第一首歌时居然出现了跑调的意外。

  惊艳 宋祖英含泪献新歌

  无论是央视春晚还是在海外举办演唱会,宋祖英充满中国符号的华服一直是歌迷热议的话题。宋祖英的开场长裙“东方之眼”长达3米,宋祖英穿着它与120只“凤凰”共同演绎了《凤还巢》。

  74岁高龄的多明戈当晚与宋祖英合作,谁也没料到,他的中文竟然那么出色。在郎朗的钢琴伴奏中,宋祖英与多明戈一起用中文演绎了中国歌迷非常熟悉的《康定情歌》,两位艺术家用歌声将观众带到了那“跑马溜溜的山上”。两人还合唱了北京奥运会闭幕式歌曲《爱的火焰》,在他们牵手的刹那,全场观众欢呼。

  朋友的感情、观众的激情打动了宋祖英,她含着泪演唱了一首新歌《感恩》,以感谢多年来支持她的所有人。

  意外 周杰伦紧张唱跑调

  “英伦组合”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舞台上。早在今年春晚,一曲《辣妹子》就已经“辣”出了宋祖英和周杰伦合作的火花。前晚,周杰伦在第四首《山歌好比春江水》唱响时登台。一身鲜红唐装的周杰伦坐在大鼓上悠然自得,但《山歌好比春江水》毕竟不如《辣妹子》的旋律上口和容易记忆,以至于唱功向来毋庸置疑的周董竟然跑调了。显然周董立刻意识到这个小问题,尴尬地看着宋祖英笑了笑,然后重新整理旋律,回到“正轨”。第一次在“鸟巢”亮嗓的周董,紧张心情显而易见。

  尽管演唱《山歌好比春江水》时出现了小意外,但丝毫没有影响周董的情绪。接下来,他演唱了拿手曲目《霍元甲》和《菊花台》,再次展现了自己的古筝技艺。当《千里之外》唱响之时,观众开始尖叫。从费玉清与周杰伦的组合,到如今宋祖英与周杰伦的搭档,这首歌听起来别有一番风味。宋祖英玩起跨界,和“费周版本”相比,她与周董合作的《千里之外》从声音质感到表演形式都带来不少惊喜。不少观众表示,“英伦版本”更胜一筹,可谓再创经典。据《重庆商报》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宋祖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