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达人甜蜜派》复活配对李金凌杨茜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20:40  新浪娱乐
第一期待复活:李金凌 V 杨茜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麦克达人甜蜜派》复活配对李金凌杨茜茜

李金凌杨茜茜

  跳舞的里面我唱歌最好,唱歌的里面我跳舞最好——李金凌

  李金凌有一个外号——“popping小王子”,他的台风动感,爆发力强,独辟蹊径选择舞曲《第五街诱惑》成功入围“麦克达人甜蜜派”,金凌用精彩的说唱引爆现场气氛,光影变幻,在舞群的配合下,大段popping让舞台宛若“郭富城”的世界级演唱会现场,观众大呼过瘾。也认识了这位奔涌在流行舞曲浪潮中的全能帅小伙。

  我以月亮的名义向你展示我的可爱——杨茜茜

  嗓音甜美,外形柔美的茜茜是个音乐小精灵,在不经意间吐吐舌头,抠抠手指的动作把她的小可爱暴露无疑。她经常胡思乱想,把别人搞得苦笑不得,入住甜蜜城堡之后,在甜蜜密室挑选搭档的环节中,任性的茜茜连着放了两个男孩儿的鸽子,最终挑选了自己认为“感觉比别人合拍”的金铃。茜茜自15岁开始独自创作歌曲,而后只身一人从云南来到遥远的北方求学,只是为了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做一个出色的艺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何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