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达人甜蜜派》复活配对李侠王伟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20:48  新浪娱乐
第一期待复活:李俠 V 王伟美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麦克达人甜蜜派》复活配对李侠王伟美

李侠王伟美

  朱桦的声音迷住很多人,我的声音可以迷住朱桦。——李侠

  爵士流行风是李侠的独家秘籍,作为有着丰富选秀经历的艺人,他以帅气的外形和高挑的身材得到广泛关注。李侠演绎的歌曲中流露出的真诚感动了“甜蜜派”选秀现场。评委朱桦老师对李侠的喜爱溢于言表,一再强调“他的声音让我感到温暖”。真正的优质偶像,是可以让人感到温暖,收获希望的。

  ·2009年“名师高徒”北京十二强

  ·2007年“舞动音画”全国十强

  这是真的,不管哪项活动,我总是过不了海选,我只想能够安静的在舞台上唱完一首歌。——王伟美。

  很小就开始学习钢琴的伟美,有着扎实的音乐功底。然而因家庭的变动,伟美比别人更早的开始支撑家庭的重担。但现实没有把伟美压垮,反而在酒吧演出的过程中,使自己的演唱技巧磨练的越来越成熟。但奇怪的是,伟美一直和大众选秀无缘,总是止步于海选的她却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被著名音乐人李春波挖掘,计划正式步入演艺事业。台湾名嘴“黑人”也对伟美高亢而又沙哑的声音特别钟爱,并有意把她推荐到唱片公司。

  ·2005年亚洲新人歌手大赛中国内地选拔赛最具潜质新人奖

  ·2004鼾杯国际广告模特全国总决赛十佳(最上镜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