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葬礼拟7月7日举行 避免与美国国庆撞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23: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葬礼正在筹备中,但考虑到7月4日为美国国庆节,筹办方计划避开这个假期周末。

  7月7日葬礼举行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葬礼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月7日周二,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同时拥有斯台普斯中心和相邻的诺基亚剧院(Nokia Theatre)的AEG公司,将在葬礼举行时充分利用两个场所的设施和周围的大广场。

  安葬地可能也在洛杉矶

  杰克逊家族的发言人肯-桑夏(Ken Sunshine),本周三曾表示会举办一个公众悼念仪式,但地点不会选在杰克逊的梦幻庄园 (Neverland Ranch)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葬礼和安葬地点很有可能都会选在洛杉矶。

  亿万富翁托马斯-巴拉克(Thomas Barrack),梦幻庄园目前的所有者,一直在努力避免将杰克逊葬在这里。但他表示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不可能在本周内解决。他表示:“杰克逊家族很清楚杰克逊不可能葬在梦幻庄园,他们期待早日决定葬礼和悼念仪式的举办地点。”龙龙/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