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唱《变形金刚2》归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00:51  东方早报
“林肯公园”唱《变形金刚2》归来(图)
林肯公园乐队兑现承诺8月15日造访上海

  去年因受伤而取消中国演唱会的林肯公园乐队,即将于8月15日重返上海,兑现2007年对沪上乐迷许下的“Come back”承诺,配合《变形金刚2》在沪热映浪潮,在上海体育场再掀夏季热浪。

  对于此次上海行,主唱麦克(Mike Shinoda)表示:“我们对能够再次来到中国演出感到格外兴奋,对于去年的演唱会取消我们感到非常抱歉,我们希望歌迷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去年演唱会被迫取消,是因为乐队成员切斯特(Chester)受伤无法完成演出。这一次,切斯特说:“非常感谢中国歌迷在我受伤期间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我现在身体状况良好,我们现在都迫不及待地想在今年8月见到你们。”

  据悉,此次演唱会名为“新的转机”,这也正是电影《变形金刚2》的主题曲,歌曲一经发表,立即引发乐迷追捧,而届时的沪上演唱会,也将以该曲作为贯穿始终的主题。本次演唱会将于下周一起正式售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肯公园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