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rctic Monkeys:新专辑灵感来自黑色安息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05:16  新浪娱乐
ArcticMonkeys:新专辑灵感来自黑色安息日

《NME》2009年5月18日刊封面

  新浪音乐讯 Arctic Monkeys从去年夏天开始就在为乐队的新专辑做准备了,而Latitude音乐节更是为他们的音乐创作激发出了不少灵感。主唱Alex Turner在本期同《NME》的独家专访中表示说,新专辑这次涉及的音乐风格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广阔,有些地方甚至受到了不少Black Sabbath的影响。

  “我们在Latitude音乐节获取了不少的灵感,并因此而创作了不少新歌,”主唱Alex Turner说道。“音乐节也是我们最好的实验基地,在那里的第一天,我们就表演了一通迄今为止我们演奏过的最复杂的Riff。”

  “那是我们在歌曲快结束的时候即兴加上去的——这次它或许会出现在Intro的部分——听上去很有Black Sabbath的感觉。”

  关于新专辑的发行日期,乐队确认说,他们一定会在八月份的里丁/利兹音乐节(Reading And Leeds Festivals)举办前推出这张专辑——Arctic Monkeys也是这场音乐节的押轴嘉宾。新专辑的标题暂时还没有公布,但已经确定了包括《My Propeller》、《Crying Lightning》、《Secret Door》、《Pretty Visitors》、《The Jeweller's Hands》在内的多首歌曲。仝欣/文

  本期杂志重点内容:

  Arctic Monkeys

  Danger Mouse

  Emine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