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身世惹争议 汪涵称其挺不容易

  本报讯(记者 刘青青 韩杰) 就在曾轶可的娃娃音还被人议论纷纷时,又传出其父亲是某卷烟厂厂长。曾轶可在排舞完毕后接受媒体的采访,她对连日来的传闻评价说“他们很无聊”,并表示自己的心情并不会受到这些传闻的影响。当被问到身世传闻是否会影响到心情和比赛时,曾轶可一脸轻松地说,“不会影响的,我觉得这是小事情啊,他们说他们的,都与我无关。”而对于众人质疑她的身世,曾轶可摆出一副不可一世的态度回应说,“是他们太无聊了吧,如果他们说我在唱歌方面的问题都没有什么,但是说我什么背景和家人什么的就太无聊了”,说完,低头系鞋带时又开玩笑说,“如果真是他们说的那样也好了。”

  曾轶可正处于风口浪尖的时候,作为“快女”主持人的汪涵昨日出现在成都,为某家具品牌代言。心情不错的汪涵在出席了代言活动后,简短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说起曾轶可,对其喜爱有加的汪涵毫不掩饰说道:“我知道网络上关于她的争论很多,但是她依然能够留在这个舞台上,肯定有她的优势和原因。她还是挺不容易的,上场比赛,她在话筒出问题的情况下还这么坚持和坚定地表演,确实很打动我,希望大家可以用宽容的心态对她。”今晚,“快女”10强突围赛第二场将继续上演,12位女生将向剩余的7个席位发起进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