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10强突围赛第二场赛制曝光

  第一轮:12名选手按序号分为3组演唱,个性评委将以举牌的形式决定她们的去留,三位评委都举“晋级”牌,选手直接晋级;三位评委都举“淘汰”牌,选手直接淘汰。评委意见不同,则选手待定。

  第二轮:待定的6位选手将依次进行演唱,个性评委将选出相对较强的4位继续PK,2位较弱的选手直接淘汰。

  第三轮:评委将4位选手分成2组PK,每组演唱完毕后,由11位专业评审投票评定1位直接晋级,1位继续待定。

  第四轮:最后两位待定的选手进行终极PK,每人30秒清唱,由31位大众评

  审投票评定,票数高的1人晋级全国十强最后一个席位,票数低者淘汰。

  王志心《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曾轶可原创《狮子座》

  刘美含《爱我的请举手》李媛希《我爱你》

  大春子《驿动的心》潘辰《Magic》黄英《家园》

  程晨原创《太阳的光》杨梓《离开我》

  潘虹樾《一首简单的歌》谈莉娜《特务J》江映蓉《Shygu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