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8月上海开唱 带来《变形金刚2》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09:15  天天新报
林肯公园8月上海开唱带来《变形金刚2》主题曲
林肯公园

  新报记者|鲁文静|文

  在中国有着广泛歌迷群的美国摇滚乐队“林肯公园”,自从2年前首度来华开唱后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去年乐队临来沪开唱前突然因主唱受伤取消演出,给中国歌迷留下了遗憾。昨日,记者获悉“林肯公园”将于8月15日在上海体育场“补偿”中国歌迷,而他们此次展开的巡演自然离不开席卷全球的“变形金刚”热潮——由“林肯公园”创作的主题曲《新的转机》。

  弥补去年失约之憾

  作为炙手可热的摇滚乐团,“林肯公园”来华演出的档期一直备受期待,这场名为“新的转机”的演唱会即日起接受门票预订,并将于6日上午10点开始面向全国全面发售。消息一出,让众多苦苦等待的“林肯”歌迷振奋不已,毕竟距离上一次的相约已经两年了。

  2007年11月18日,“林肯公园”与虹口足球场台下25000多名热血沸腾的歌迷约定:“我们一定会回来。”但原本去年“林肯”与华人乐团“五月天”约定携手在沪上进行乐无疆·爱无界演唱会,孰料临到开演不到半个月时间,主唱查斯特突然患严重背伤,导致三场中国站的演出全部取消。

  对于去年的意外事件,即将于8月来沪的乐队感到非常抱歉。查斯特给中国的歌迷送上了问候,表示对即将到来的演唱会的期待:“非常感谢中国乐迷在我受伤期间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我现在身体状况良好,我们现在都迫不及待地想在今年8月见到你们。”另一位主唱麦克则表示:“我们对能够再次来到中国演出感到格外兴奋,对于去年取消演出,我们感到非常抱歉,希望歌迷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

  将呈现《变形金刚2》主题歌

  此次与“林肯公园”一同归来的,还有掀起了全球热潮的《变形金刚》第二部主题歌。两年前“林肯公园”在巡演中唱响《变形金刚》第一部主题歌——由他们创作的《What I've Done》,时隔两年他们又受邀为《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创作主题歌以及原声音乐,这次将由上海体育场五万多歌迷共同见证新的主题歌(《New Divide》)。这首“新的转机”一经发表,就迅速占据了国内各主流音乐网站的下载头名及国内各大电台欧美歌曲排行榜的榜首,据悉他们也将在这次上海演唱会上演唱这首歌。

  《新的转机》这首歌对于“林肯公园”乐队本身有着特别的意义,标志着他们的再度回归。成立于2000年、出道至今9年的“林肯公园”总共推出3张录音室专辑,距离他们上一张专辑《Minutes To Midnight》至今已有两年多,伴随巡演一起紧密进行的是他们的第四张专辑。主唱查斯特表示,他们将在2010年推出乐队的第四张专辑,乐队接下来将回到不断创作新歌的状态中,“从现在开始,我们呆在录音棚的时间将比以往更多,下一张Linkin Park乐队的新专辑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