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阿佳组合拍《爱飞翔》MV 高保密引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0:56  新浪音乐
成龙阿佳组合拍《爱飞翔》MV高保密引关注(图)

成龙和阿佳组合

  新浪娱乐讯 成龙携手阿佳组合一起拍摄的MV《爱飞翔》于近日拍摄完成后就进入了制作阶段。因为成龙的参与拍摄,这支MV尽管还没有正式和大家见面就已经引发了不小的关注,无论是MV的创意,还是成龙大哥和阿佳组合的精彩表现都成为娱乐圈里的大话题。对于和成龙大哥的合作,“阿佳组合”表现的十分兴奋,她们除了坦言一直视成龙为偶像外,更是表示会像大哥一样用爱心去对待整个社会,希望可以把关爱带给身边的每一位朋友。

  据悉,为了能让《爱飞翔》的MV在与大家见面时可以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在MV的制作过程中也都是做了超高的保密工作。“阿佳”组合说这样做的目的其实真的只是想让大家一次性欣赏到最完美的MV,所以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等待。对于接下来的工作,“阿佳”表示会更多地做一些公益活动,想用歌曲中的大爱带给大家一份欣喜、一份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佳组合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