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岳揭尚雯婕陪酒黑幕后首次亮相:不做F.I.R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1:25  中国新闻网
夏岳揭尚雯婕陪酒黑幕后首次亮相:不做F.I.R
夏岳

  中新网7月3日电 因揭尚雯婕迅速上位是听从公司安排陪客户吃饭而和华谊闹出“解约门”事件的歌手夏岳,昨天晚上携自己的乐队“橘红色乐团”首次和媒体在北京见面,并发表自己的新作品,宣布将以个人和乐团的身份发行两张专辑。

  高调和华谊解约后,夏岳一改之前情歌灰姑娘的形象,成立了自己的音乐厂牌并组建乐队“橘红色乐团,颠覆形象地唱起了摇滚。

  5月底才成立的“橘红色乐团”已经完成首张专辑的创作,因为一个女主唱加两个男乐手的乐团组合形式与台湾的F.I.R如出一辙,摇滚曲风也很相似,就有乐评人将他们与F.I.R作比较。

  但是夏岳强调自己不希望乐队被说成是内地的F.I.R,无论是从乐队的年龄结构和音乐上其实两者是有很大不同的。组乐队一直是夏岳的梦想,虽然成立自己的厂牌做音乐很辛苦,但是她很享受这个过程,因为可以做自己真正喜欢的音乐,所以很快乐。

  她也透露,和华谊兄弟解约把自己提前推到了公众面前,但深陷“解约门“事件的她还是希望大家能更多关注她的音乐而不是其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夏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