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曾用假名买处方药 美国联邦缉毒局大追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1: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被踢爆曾用多个假名购买处方药,协助调查死因的美国联邦缉毒局正“以名追药,以药追人”,希望能将涉入让迈克尔滥用药物的一干人等绳之以法。

  而迈克尔的葬礼、追思仪式细节一日数变,他的家人态度大逆转,取消在“梦幻庄园”开放遗体让歌迷瞻仰的计划,洛杉矶当地媒体谣传追思会可能改到史戴普中心举行。

  迈克尔常用来取得俗称Demerol的配西汀(Pethidine)吗啡类麻醉止痛剂的2个化名,是Omar Arnold和Jack London。他也使用过随扈和一名经理的姓名购买药物。消息人士透露药物滥用情况非常严重,有时候医师会打电话给药局表示迈克尔会派人去拿药。药房会按处方开好药,病患姓名留白,到时再看要填谁的名字当人头。

  原定将在“梦幻庄园”举行的迈克尔追思会消息传出后,这两天门口已聚集不少媒体记者和粉丝,他的家人却推翻之前的决定,宣布本周五不会有公开悼念活动与仪式。CNN的记者在报道迈克尔身后事最新发展时,也讽刺地说:“关于他的追思会近况?我可能要看一下手表,因为每一分钟都有不同的结果!”

  最出人意表的还是迈克尔生前拟定的遗嘱,除了讲明母亲凯瑟琳担任孩子的监护人、可以为孩子代管财产外,他将高达5亿美元遗产交由信托基金处理,但他的父亲和孩子的生母黛比,都未在遗嘱上有所交代。更诡异的是,倘若凯瑟琳之后发生意外,第二顺位监护人竟是迈克尔最崇拜的偶像黛安娜-罗斯。(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