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晨辰悼念迈克尔-杰克逊:他是唯一的音乐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1:57  千龙网
朱晨辰悼念迈克尔-杰克逊:他是唯一的音乐神话

朱晨辰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美国“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在洛杉矶病逝,终年50岁。顿时震撼整个乐坛,中国群星成龙孙楠羽泉韩庚林俊杰胡灵等都通过自己的方式表示了自己的哀悼之情。而内地新生代偶像朱晨辰也表示称,迈克尔-杰克逊走的太匆忙,一句话也没有留下,留下的是他永远无法抹去的音乐奇迹,他是唯一的音乐神话。

  朱晨辰说,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自己正处于学校考试的忙碌期,每天都在紧张的复习中。现在考完试了,对这位天王巨星的怀念越加浓厚,自己不知道能为他做些什么,但祝福他在天堂的那个家一切安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