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拍《这句话》MV 师兄罗志祥客串演哥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3:48  城市晚报
周笔畅拍《这句话》MV师兄罗志祥客串演哥们

周笔畅(资料图片)

  记者刘畅报道  “小天后”周笔畅新专辑《时间》将于7月8日问世。继单曲《你们的爱》打榜获多个冠军后,唱片公司乘胜追击推出第二波主打歌《这句话》,并邀请到罗志祥出演MV。周笔畅首度与罗志祥合作,大赞师兄,“小猪他真的很会带戏。”

  周笔畅新专辑制作期间一直处于保密状态,只有《你们的爱》借由打榜曝光,而新曲《这句话》也只是小范围试听。据透露,《这句话》明显区别于《你们的爱》R&B偏灵魂的曲风,有着浓浓节奏感,又轻松明快,这是周笔畅此前很少尝试的音乐风格。录音过程中,周笔畅也有完美的发挥,并证明其嗓音极具可塑性,她说,“唱这首歌的时候,我觉得我的声音也跟着节奏飞起来了。”

  在《这句话》MV中,周笔畅饰演一个脚踏车店打工的人,失恋之后无心出门,而饰演笔笔好友的小猪为了给她加油打气,换不同的方法希望她能重新开心起来。为博笔笔一笑,小猪在MV里使劲浑身解数,送成串气球带她出门散心,鼓励她骑车去看海、比赛等等,笔笔也贡献出不少俏皮可爱的表演。首次合作,周笔畅叹小猪给她灵感,“小猪他真的很会带戏,我看他演得这么投入,自己也就不知不觉地入戏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笔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