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公开追悼会有望下周二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3:50  新浪娱乐
杰克逊公开追悼会有望下周二举行

歌迷们将在斯台普斯球场送别杰克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北美时间7月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四,AEG Live演出公司的总裁兰迪·菲利普斯(Randy Phillips)向媒体透露,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公开纪念活动将在位于洛杉矶商业区的斯台普尔中心举行,日期可能是下周二,但杰克逊的母亲还没有最后决定。

  菲利普斯说:“杰克逊一家人想把地点定在斯台普尔,问题是什么时候。”他透露具体细节尚在讨论中,但可容纳两万人的斯台普尔中心不会向歌迷收取门票费用。6月25日杰克逊在租住的洛杉矶寓所突发心脏病去世,引发了全球歌迷和音乐人的悼念活动,他的唱片也因此重返排行榜榜首。

  杰克逊的遗嘱指定母亲、79岁的凯瑟琳·杰克逊(Katherine Jackson)监护自己的三个子女,对此,他的前妻黛比·洛(Debbie Rowe)接受NBC4台访问时暗示将诉诸法律争夺两个亲生孩子——12岁的小王子·迈克尔·杰克逊(Prince Michael Jackson Jr。)和11岁的帕丽斯·迈克尔·凯瑟琳·杰克逊(Paris Michael Katherine Jackson)的抚养权。她说:“我想要我的孩子。”但周四她的律师埃里克·乔治(Eric George)说她还在考虑是否采取法律行动。

  杰克逊的遗嘱中没有提到葬礼的愿望,斯台普尔中心是他为50场伦敦演唱会最后一次彩排的地方。星期四,CNN电视台播出了杰克逊去世两天前的一段彩排录影,镜头前的杰克逊虽然形销骨立,举手投足间仍散发出昔日的巨星风采。

  杰克逊死后法医对他进行了尸检,之后杰克逊的家人也委托家庭医生再次举行私人验尸,两份报告都没有对外公布。警方在杰克逊的家中带回几包药品,并向美国禁毒署请求帮助鉴定,外界纷纷猜测杰克逊的死亡与滥用处方药物有关。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