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舞王南贤俊进军服装业 预计9月发新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6:36  新浪娱乐
韩国舞王南贤俊进军服装业预计9月发新碟(图)

南贤俊

韩国舞王南贤俊进军服装业预计9月发新碟(图)

南贤俊

韩国舞王南贤俊进军服装业预计9月发新碟(图)

南贤俊

  新浪娱乐讯 亚洲舞王南贤俊最近在首尔明洞开设了自己的服装品牌店,他在这家Antiaging服装店开幕式上他表示:“比起怎么赚钱,我们应该把钱花的更有价值。”另外他还透露,自己的新专辑预计今年9月发行。

  从小便喜爱画画的南贤俊在日本学习了涂鸦,然后开始了设计T恤。做自己的时尚品牌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南贤俊用年轻人的生活视角展示了不同年代的着装方法。作为南贤俊直接设计的时尚品牌,Antiaging从韩国首尔明洞1号店开始进行全国连锁,现在已经在美国、中国、香港、泰国等海外市场签约贩卖。Antiaging采用独特的先预定方式进行运营,没有任何库存。南贤俊还透露说,下半年他计划在中国拍摄电影,预计9月在韩国发行新专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贤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