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摇滚音乐人盛大聚会 众星缅怀杰克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20:03  新浪娱乐
摇滚音乐人盛大聚会众星缅怀杰克逊(图)

秋野

摇滚音乐人盛大聚会众星缅怀杰克逊(图)

汪峰

摇滚音乐人盛大聚会众星缅怀杰克逊(图)

张楚

摇滚音乐人盛大聚会众星缅怀杰克逊(图)

谢天笑

  新浪娱乐讯 青年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音乐节在星光现场举行盛大发布会,众多摇滚明星等鼎力助阵,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出席发布会的有汪峰,秋野,张楚,谢天笑,小类与11乐队,王啸坤与乐队,SKO乐队,山人乐队,面孔乐队等老中青三代摇滚音乐人的中坚力量,在主办方视袭音乐的安排下,音乐人共同上台表达的对音乐节的祝福。

  汪峰:“每个夏天都会有很多的音乐节,我都会尽力演出,世界有很多色彩,面对很多诱惑,对很多人来说音乐是可有可无的,在我们那个年代是不可能的。希望音乐人拿出好作品,负责任的对待演出!”

  秋野:“非常感谢视袭音乐,我们首先来缅怀一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同志,他的音乐他的作品永远年轻,希望音乐节上能推出更多的优秀作品和更多的音乐人!”

  谢天笑:“这场演出对我很重要,是月底在奥体的个人演唱会的预演,我在演唱会现场会翻唱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表达敬意!”

  王啸坤: “我会用现场的方式把新专辑的作品呈现给大家,特别喜欢《青年中国》这个名字,一定会用青年最好的音乐点燃西安的热情!”

  小类:“感谢我经纪公司视袭音乐,很高兴有这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并且和汪峰老师,谢天笑老师,张楚老师一起同台演出,我是本次音乐节的开场乐队,也会翻唱迈克尔杰克逊的歌儿来向他致敬!”

  最后,主办方还别具匠心的邀请媒体代表及音乐人“灌溉树苗”的环节,表达中国青年原创音乐需要各方灌溉,吸取养分,一定能成长为茂盛的森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