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类欲翻唱迈克尔杰克逊金曲 向歌王致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20:20  新浪娱乐
小类欲翻唱迈克尔杰克逊金曲向歌王致敬(图)

小类与11乐队

  新浪娱乐讯 即将登陆青年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音乐节的小类透露:会在音乐节开幕盛典上,翻唱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老歌,目前编配已经完成,现在正和11乐队成员紧张排练,届时,乐迷将在现场一睹小类版《Heal the world》等经典串烧,小类表示:迈克尔杰克逊是一个时代的标志,他的音乐影响了世界,作为新一代的音乐人,对歌王充满了敬意,本次音乐节的现场会和乐迷一起悼念这位早逝的流行天王。

  不久前,小类凭借非凡的音乐才华和潮流触感,得到了英国顶级时尚品牌benshman欣赏,成为本次青年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音乐节上首个得到演出服装赞助的乐队。届时,小类与11乐队将身着benshman今夏最新款服装亮相西安曲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