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晓松犀利点评落选快女:张佑方的RAP像是秧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01:12  新浪娱乐
高晓松犀利点评落选快女:张佑方的RAP像是秧歌

高晓松犀利点评落选快女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晚,上周五快女第一场全国总决赛的比赛,三位快女离开舞台。无论是台上的选手还是台下的观众都觉得很冤,作为替补包小柏的评委高晓松却认为三人都“退之有理”。他认为陶乐虽美却吸引不了评委,因为内地没有“美色市场”;张佑方的节奏全部唱错了;而莫沉的年龄和其实力并不相符合。

  “陶乐吸引不了我们”

  陶乐被誉为“最美丽的快女”,无论什么比赛的舞台上,美丽的外表无疑是一种有力的武器。在18进15的比赛上,陶乐被第一个淘汰出。“进入下一场也可以,但是早晚都会被淘汰的,而且也没有那么好看”高晓松的快人快语令记者惊讶。“她没有很有特色的地方,艺人不是每根板子都均匀的木桶。她属于画上美人,不够生动,公司也不可能一直卖照片吧”。港台都有走美女路线的艺人,为什么这种类型的选手在内地却吸引不了最具专业眼光的评委呢?“港台有个美色市场,内地没有美色市场。美色市场是个综合性的,需要有非常八卦的媒体,非常商业的环境配合。我个人不赞成这个市场的存在。所以陶乐就是不吸引我们。”

  “张佑方的RAP像在扭秧歌”

  嘻哈小达人张佑方人气颇高,她的帅气打扮和开朗性格都为人津津乐道,她的淘汰更是伤透了很多粉丝的心。没想到在舞台上那个活力四射的张佑方,在与杨梓PK的时候所唱的那段RAP节奏全部唱错了,还被高晓松讽刺成扭秧歌:“她的节奏全是正拍,正拍就是秧歌,反拍才是RAP。如果是邓丽君,她偶然RAP成中国队加油了,那没问题。但是你就是玩RAP的,不允许犯错。”

  “莫沉的年龄实力不相吻合”

  莫沉的淘汰绝对是这场比赛上最大的冷门,连专业评委《Elle》的女主编晓雪都专门为她的遗憾淘汰撰文“听到莫沉出局,我和我身后各唱片公司老大们一片啧啧惋惜声。很难忘她的气质。”对于这个结果,高晓松也觉得很遗憾,但是还是很尖锐地指出莫沉的表演太僵硬:“她的年龄和她达到的实力不符合,如果她现在这个僵硬的表演是在18岁,那没有问题。她没有全心全意投入到这个工作中来,拳不离手曲不离口,不是随随便便来玩一下。我觉得她是在玩票,提升的空间不是特别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