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务勾谈丽娜闪亮晋级十强 李媛希受评审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08:06  新浪娱乐
特务勾谈丽娜闪亮晋级十强李媛希受评审青睐

谈丽娜

特务勾谈丽娜闪亮晋级十强李媛希受评审青睐

李媛希

  新浪娱乐讯 2009快乐女声全国十强突围赛于7月4日零点时分结束,在持续了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过后,倍受媒体关注的“绵羊天使”曾轶可、台风稳健的“烈焰玫瑰”江映蓉和绝对实力派的“魔力高音”潘虹樾等七位选手成功突围;而之前倍受观众喜爱的小可爱刘美含,以及被舞美师看好的“火柴天使”王志心都意外出局,憾别快女的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晚的比赛中,两位歌舞俱佳型选手谈丽娜和李媛希发挥得都相当出色,虽然没能在首轮直接晋级,但通过多轮的展示,反而让大家看到她们更多美丽且顽强的一面。

  印度混血宝贝谈丽娜本场比赛选择了两首“舞娘”蔡依林的动感歌曲。无可挑剔的天使面孔加上魔鬼般的窈窕身姿,让评委席上的三位男性评委都蠢蠢欲动起来。尽管画面无比养眼,但谈丽娜首轮的表演似乎还未完全征服评委老师。第二轮,她妩媚至极的表演终于彻底攻陷了全场每一个人的心房。靓丽的外形加上完美的演出终于让谈丽娜顺利晋级快乐女声全国十强。有趣的是,主持人汪涵竟然把谈丽娜的一首“特务J”误读成“特务勾”,幸好有何老师及时补救,两人轻松调侃一下子就化解了尴尬,由此也看出两位主持人经验之老道,配合之默契。

  相比较起首轮晋级的幸运儿来说,长沙唱区仅存的一位宝贝选手李媛希当晚的晋级之路可谓相当坎坷。尽管两首歌曲都表演得十分到位,但始终未能获得评委老师的青睐。在第三轮的PK环节中,“麻辣公主”李媛希与“灵魂女歌王”大春子狭路相逢。此时,大春子刚刚以一首逝去天王迈克杰克逊的歌曲把现场包括评委在内的人感动得一塌糊涂。顶着巨大压力的李媛希依旧目光坚毅,一首《她的眼泪》演唱得滴水不露。在随后的11位专业评审投票中,李媛希以绝对的优势压倒性晋级,有唱片公司甚至直言“李媛希早该晋级了”。而《ELLE》编辑总监晓雪更是表示,如果将来李媛希发唱片、开演唱会,一定都会捧场。

  7月4、5日,新鲜出炉的快乐女声全国十强将奔赴北京,展开快乐女声主题曲MV的拍摄,大才女徐静蕾将亲自执导这支万众期待的音乐录影带作品。此外,7月8日,全国十强还将在长沙举办《一呼百应》专场拉票演唱会,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