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自认迈克尔拥趸 iPod里储存其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1: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前日(7月2日)接受美联社访问时,首度开腔提及迈克尔-杰克逊的离世,坦言自己是这位天王巨星的拥趸,iPod里储存着迈克尔的歌曲。

  奥巴马前日表示,他是迈克尔-杰克逊的拥趸,形容迈克尔 是历来最伟大的演艺人之一。他说:“我听着他的歌曲成长,(至今)仍把他所有歌曲存在我的iPod内。我认为,他作为表演者的光辉,与他的悲剧交缠,包括很多方面,如他令人悲伤的私人生活。令人庆幸的是,人们怀念他,主要是因为他曾给人们带来无比的快乐。”

  虽然奥巴马直至前日才正式谈及迈克尔 ,但他解释自己在6月26日迈克尔去世时,已经准备在例常记者会上发言,但当时没有记者提问。(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