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前医生曾被指责乱开处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1:14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前医生曾被指责乱开处方(图)

杰克逊和艾伦-梅特兹格医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曾为迈克尔-杰克逊治疗过,陪同他参加巡回演唱会,甚至为他和黛比-罗(Debbie Rowe)的婚礼拍摄录像带的医生,日前被曝曾受到加州医疗委员会(Medical Board of California)的谴责,指责他为杰克逊的妹妹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乱开处方。

  艾伦-梅特兹格(Allan Metzger)医生2000年9月收到了一封来自加州医疗委员会的公开谴责信。信的内容是,“因使用一个假名字给一位国际艺人乱开处方而被认定为从事欺诈性医疗活动。”梅特兹格医生自己承认这个艺人是珍妮-杰克逊。

  梅特兹格医生是狼疮病专家,迈克尔-杰克逊就曾被诊断出患有这种疾病。他在1996年的时候陪同杰克逊参加了“历史巡回演唱会”。

  他表示在上世纪90年代后期,他曾用自己私人厨师里卡多-马基(Allan Metzger)的名字为珍妮-杰克逊开具了一个利尿和一份乙肝注射剂的处方,并表示是因为珍妮想要在即将举办的巡演中预防这种疾病。此外,为珍妮开具的处方上署名是里卡多-马基。他说,“我这么做是想帮珍妮隐瞒身份。”

  马基本人曾因此而起诉梅特兹格医生但医生表示这起诉讼最后被放弃了,且没有任何赔偿。

  至于迈克尔-杰克逊,医生说:“我没有为迈克尔-杰克逊治疗很长时间。”他表示多年来他一直有与杰克逊通电话,甚至给了他一些医学建议。至于是否为杰克逊开具过处方,他没有说。“我并未被授权谈论关于杰克逊的治疗问题”。当被询问他是曾用化名为杰克逊开药方时,他回答到:“我没有给他治疗很长时间。”梅特兹格表示他最后一次与杰克逊谈话是在4月份,是与他谈论巡演、孩子的营养问题。

  此外,他还补充道,“我与杰克逊的去世并无关连。他的死与我开具的任何处方药物都没有关系。”(LEI/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