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本想与子伦敦同台演唱 王子接班成泡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4: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死后事曲折宛如连续剧。《Us》杂志报道,迈克尔生前原本想要让12岁的王子在伦敦演唱会上父子同台演唱,培养王子接班,如今一切都已成泡影。

  迈克尔遗瞩内写下黛安娜罗丝是他子女的后备监护人,英国《每日邮报》爆料,迈克尔的老妈凯瑟琳曾非常讨厌黛安娜,一来迈克尔10岁那年被黛安娜正式带进演艺圈,和她比和老妈亲,让凯瑟琳吃醋,她不只一次表示担心迈克尔会被黛安娜带坏,黛安娜悉心照顾迈克尔,让迈克尔能过规律的生活,一有空就让迈克尔和老妈团聚,才化解迈克尔老妈对黛安娜的心结。

  迈克尔的恩师昆西-琼斯接受美国《Detail》杂志访问时表示:“迈克尔就像丽莎玛莉形容的,体内有黑暗面,他生前真的很讨厌当黑人,所以整形,但就像传他滥用药物一样,我不知道为什么。”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 )昨日(7月3日)根据TMZ.com网站爆料,指迈克尔前妻黛比-罗伊只是借腹生小孩的代理孕母,和迈克尔 的两个小孩根本没有血缘关系;美国《People》杂志报道,黛比接受KNBC电视台访问大反击,发誓要讨回两个小孩的监护权。

  《纽约邮报》日前报道黛比-罗伊向英国媒体大爆料,说她和迈克尔生的12岁儿子王子、11岁女儿派瑞丝,根本不是迈克尔的亲骨肉。不料最先爆出迈克尔死讯的美国TMZ.com网站昨日爆料,指黛比才是大说谎家,其实她根本只是代理孕母,和王子、派瑞丝没血缘关系,迈克尔的老爸乔-杰克逊放话,如果黛比再意图不轨,将向法院申请禁制令,禁止她接近王子和派瑞丝半步。

  黛比受访时喊冤,哭诉说:“我发誓要回两个孩子,谁敢说他们不是我的骨肉?我愿意接受DNA的检测。”但黛比的委任律师艾瑞克M。乔治则表示:“针对两个小孩的监护权,黛比还没做出最后的决定。”意味她要打官司?或可能和杰克逊家族达成协议?还有商谈空间。(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