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秀红人齐聚麦克达人甜蜜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6:07  新浪娱乐
选秀红人齐聚麦克达人甜蜜派(组图)

张艺潇

选秀红人齐聚麦克达人甜蜜派(组图)

罗震环

选秀红人齐聚麦克达人甜蜜派(组图)

王思思

选秀红人齐聚麦克达人甜蜜派(组图)

李侠

  新浪娱乐讯 6月28日,旅游卫视推出的《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正式亮相,据称今年有近10万人通过网络报名参与此次音乐秀。近日,新浪娱乐探班《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现场,发现这里与其他综艺电视秀的紧张氛围有很大不同。不仅“男女选手组成音乐搭档参加比赛”的方式颇具新意,而且通过网络报名而来的选手们“成色”也出人意料的高。

  他们都是选秀达人

  由于《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缺乏全国地面海选的造势与“获胜签约经纪公司”这些字眼的吸引,应该很难会吸引高水平选手的参与。但实际情况却让记者大吃一惊。这个活动的选手中,包括一大批来自全国各地选秀活动中的佼佼者。

  在节目的第一场中,外形干净声音俊朗的李侠是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的高校冠军,他的声音直接征服了以耳朵苛刻著称的评审朱桦,朱桦对他的评价是:“声音温暖”。另外一名话很少,却不停独自练歌的选手叫张耀灏,他是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第二季大奖得主。此外引人注意的歌手孙晓亮,曾是《快乐男声》西安赛区十强。

  不仅如此,还有很多报名歌手都大有来头。这其中包括以演唱迈克尔杰克逊歌曲而让人拍案叫绝的《绝对唱响》亚军丁晨;2007《名师高徒》中,引起巨大争议以及关注的人气王姜洋;来自2006《梦想中国》全国十强的喀什小伙子万江等。

  她们都是麦克达人

  男选手来头不小,女选手的阵容同样让人咋舌。

  正在进行中的09“快女”选手中,人气超高的两名选手已经正式转战《麦克达人甜蜜派》,她们就是:罗震环与张艺潇。罗震环在快女20强进行前的名头非常的响亮——最美快女。另一位快女张艺潇则是名头同样响亮——电臀皇后。热舞外加辣歌是她的杀手锏,她曾向媒体表示:“不跳舞我就有点不知道怎么唱歌了”。

  《麦克达人甜蜜派》女选手中名头最响的是王思思。留着一个假小子头的她, 毕业于上海王昆艺术学院声乐系,获得第十一届中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上海十佳优秀歌手称号,并曾代表上海参加第七届亚洲音乐节。在参加央视首届梦想中国比赛中,经过层层筛选和观众投票,最终以386175票获得冠军。

  另一位麦克达人冯美娇,相比之下有点“名不见经传”,但唱功实力绝不可小觑。“呵呵,我没参加过什么音乐秀的节目,此前只获得过一次全校歌唱比赛冠军” 冯美娇笑言。不过,她所在的学校是中国的最高音乐学府:中央音乐学院。在上周刚结束的《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第一场,冯美娇与她的音乐搭档孙晓亮一举夺冠,直接晋级总决赛。

  在《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的采访过程中,选手们丰富的电视选秀经历以及他们轻车熟路参与活动的状态,都让人感觉到:综艺音乐秀节目是无数年轻人成就自我的一条通道。目前在中国的电视荧屏上,让职业歌手们曝光的舞台已经越来越少。而这些仍然距离“签约”有着十万八千里路的草根选手们,却正在占领着最大平台的最黄金时间段。除了年轻人们多了一条成功的通道,《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也让参加选秀的年轻人们的“选秀心态”都已经发生了不小的变化。这里没有网络传言中的“相互暗杠”、“明争暗斗”,更像是一场音乐达人们相聚的游乐“甜蜜派”。

  “这是一个音乐秀,而非音乐比赛。来到活动中的歌手也大都已经有一些音乐经历,我们希望大家在这里唱得开心,玩得开心”旅游卫视《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总负责人韩金玲如是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克达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