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杰克逊30周年独唱生涯纪念演唱会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9:15  新浪娱乐

  演出阵容:

  2001年9月7日,星期五

  * Michael Jackson

  * Jackie, Tito, Marlon, Randy, 和 Jermaine Jackson

  * Marc Anthony (表演“She's Out Of My Life”)

  * Bobby Brown

  * Ray Charles

  * Deborah Cox

  * Destiny's Child (表演“Bootylicious”)

  * Gloria Estefan

  * Billy Gilman (表演“Ben”)

  * Whitney Houston

  * James Ingram

  * Quincy Jones与爵士传奇们,包括Al Jarreau

  * Herbie Mann

  * Les McCann

  * Liza Minnelli (与300人的福音乐团表演“You Are Not Alone”)

  * Monica

  * Mya

  * David "Fathead" Newman

  * Jill Scott

  * Shaggy 、Ricardo "Rikrok" Ducent 和 Rayvon

  * Slash (伴奏“Black or White”, “Beat It”)

  * Jimmy Smith

  * Britney Spears (与Michael合唱“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 Tamia

  * Clark Terry 和 Cassandra Wilson

  * Usher

  2001年9月10日,星期一

  * Michael Jackson

  * Jackie, Tito, Marlon, Randy, 和 Jermaine Jackson

  * Marc Anthony

  * Bobby Brown

  * Aaron Carter (表演“I Want Candy”)

  * Deborah Cox

  * Missy "Misdemeanor" Elliott

  * Nelly Furtado

  * Gloria Gaynor

  * Al Jarreau

  * Gladys Knight

  * Lil' Romeo

  * Liza Minnelli  (与300人的福音乐团表演“You Are Not Alone”)

  * Monica

  * Mya

  * 98o

  * Jill Scott

  * Slash (伴奏“Black or White”, “Beat It”)

  * Usher

  * Luther Vandross

  * Dionne Warwick

 

  场地简介:

  美国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 (MSG)。它是一个能容纳两万观众的室内表演馆,坐落于纽约市的中心地带——即第7大街的33号街道和31号街道之间。

  票价:

  按座位观赏度优次,票价分别定为:48.50美元、98.50美元、228.50美元、353.50美元、803.50美元、1,503.50美元、2,503.50美元。每个人最多只能买8张票。所有门票于美国东部时间2001年7月31日上午10点开始向公众发售。

  特殊套餐票:

  演唱会组织单位还特别发售了一批套餐票,买这些票的人不但可以在演唱会上坐到好位置,还可以参加演唱会后的特别庆功晚宴。

  命名为“Michael Jackson香槟&鱼子酱狂欢庆功会”的晚宴是由Jackson纪念演唱会的委员会主办,于2001年9月7日晚11:15在格林酒店举行。买了套餐票的话,你可以选择参加9月10日第2场演唱会,但你同样有资格参加9月7日的庆功宴。

  一共有3种类型的套餐票:

  1、黄金位 - 1,600.00美元(800美元演唱会门票,800美元晚宴门票)

  2、白金位 - 3,000.00美元(1,500.00美元演唱会门票,1,500.00美元晚宴门票,另外,购此票者,还可以获赠Michael Jackson亲笔签名的海报一张。如果你订下了一张十人位桌,你还可以获赠一本黑白表演目册)

  3、赞助位 - 5,000.00美元(2,500.00美元演唱会门票,并能在贵宾间与Michael Jackson和晚宴委员会坐在一起,同时,购此票者可以获赠Michael Jackson亲笔签名的限量版纪念海报一张和许多其他名流签名的限量版表演目册一本。如果你订下了一张十人位桌,你还可以另外获赠一本全彩表演目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