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跑调”曾轶可高歌猛进 晋级快女1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01: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女声》(简称“快女”)昨日凌晨诞生全国10强,争议不断的“跑调选手”曾轶可晋级,再次惹来观众的质疑。

  6月26日,“快女”经过第一次比拼,18名选手中晋级3人,淘汰3人,前晚,“快女”举行第二场全国10强突围赛,唱将王志心、大春子纷纷被淘汰。更具有商业开发价值的选手李媛希、谈莉娜获得了晋级的名额。

  第二场比赛,无论是选手的表现还是舞美设计都比第一场有很大的改进,开场秀由上一场晋级的选手郁可唯、刘惜君和李霄云带领其他12位选手入场,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跑调选手”曾轶可仍然演唱原创歌曲,第一首《狮子座》演唱水准比之前要有进步,但是接下来的《视觉系》和《多余的流行》仍然暴露出跑调问题,并且两首歌旋律过于接近。但是她的创作天分得到了唱片公司的认可,11名专业评委投票让曾轶可晋级10强。

  昨日,快女10强选手举行了现场抽签,以决定比赛的序列。为了让10强选手状态更佳,湖南卫视将对她们进行两周的训练,直到7月17日才会继续比赛。

  《绝对唱响》落幕

  ■ 另一场

  《绝对唱响》落幕

  选手转入《名师高徒》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另一个选秀栏目、江苏卫视《绝对唱响》昨晚举行总决赛,10强选手出炉。10名选手将进入综艺栏目《名师高徒》进行培训,全方位培养艺人素质。昨晚的比赛由台湾主持人阿雅和湖南卫视跳槽主持人李响主持,金牌大风少东家郑中基加入“麻辣评委团”选拔10强。《绝对唱响》选择了录播的方式,并没有把悬念留在最后,也惹来了不少观众的争议。之前“叛逃”到《绝对唱响》的“快女”人气选手任烨,也顺利晋级10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