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伦敦巡演致敬杰克逊 模仿“太空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11:39  新浪娱乐

麦当娜伦敦巡演致敬杰克逊模仿“太空步”(图)

麦当娜在当晚的演出中

麦当娜伦敦巡演致敬杰克逊模仿“太空步”(图)

麦当娜正在排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5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流行天后麦当娜(Madonna)的“Sticky & Sweet”巡演于上周六在伦敦O2大球场拉开了帷幕,而O2大球场正是“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即将进行举办告别演出的举办地上。当晚,麦当娜在演出中模仿了杰克逊的独特舞步,向这位故去的天王致敬。

  迈克尔-杰克逊原本计划于本月13日在英国伦敦的O2大球场开展为期50场的系列“告别”演出。但是他在上周意外去世,而他的去世也引起了欧美乐坛的震动,这其中就包括与他同时代的流行天后麦当娜。

  在当晚的演出中,当麦当娜正在表演单曲《Holiday》时,舞台上的大屏幕出现了一组杰克逊年轻时的照片。随后麦当娜身着一件亮色外套,白色T恤,手戴白色手套,模仿了一组杰克逊的特有舞蹈。之后,音乐随即切换到了杰克逊的单曲《Wanna Be Starting Something》,麦当娜随着音乐模仿了杰克逊的几组经典舞步,这其中包括了杰克逊最经典的太空步。但是麦当娜并没有演唱。

  在单曲结束之后,麦当娜向台下的乐迷说:“让我们这个世界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艺术家告别。”而台下的乐迷也想起了热烈的欢呼声。麦当娜的这一举动并没有让台下的观众感到非常惊讶。在此之前,麦当娜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已经公布了一组她在排练杰克逊舞蹈的照片。

  大约有1万7千人在当晚观看了麦当娜的演出,这其中包括了著名的服装设计师瓦伦蒂诺(Valentino),这是麦当娜在伦敦“Sticky & Sweet”两周系列演出的首场演出。

  在当晚演出最后的一支舞蹈后,麦当娜和她的伴舞者都在右手上戴着镶嵌珠宝的宝石做了一个简单的致敬动作。而在演出的大屏幕上则出现了杰克逊单曲《Man In the Mirror》中的歌词:“如果你希望世界变成一个更好的地方,那么你就审视自己并作出改变。”

  麦当娜在演出前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迈克尔-杰克逊的死感到“极度悲伤”。该报纸引用了麦当娜的话:“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伴随着他的音乐成长的。能够同他合作并成为好朋友,这让我非常的激动。我过去常常会在脑海中不断的想起他的音乐。”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