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追悼会52万人登记索取入场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13:32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追悼会52万人登记索取入场券(图)

有歌迷背起妹妹,让她在迈克尔巨型海报写上悼念字句

迈克尔-杰克逊追悼会52万人登记索取入场券(图)

杰克逊家族的洛杉矶大宅外,歌迷以烛光悼念迈克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追悼会将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主办单位以抽签方式免费派发1万7千5百张入场券,反应极度疯狂。歌迷蜂拥到网站登记取票,点击率高达10亿次,登记人数突破50万,网站一度瘫痪,更有美国传媒形容这次赠票为“迈克尔-杰克逊大抽奖”。

  迈克尔的追悼会将于当地时间7月7日早上10时举行,主办单位日前公布合共派发1万7千5百张入场券,1万1千人可进入斯台普斯中心,另外6500人可进入附近的诺基亚剧院看直播。歌迷可登录斯台普斯中心的网站登记,主办单位会随机抽出8750人,每人获得两张入场券。

  接受登记后,网站因大批歌迷登入,一度挤塞瘫痪,不足2小时录得5亿次点击,其后更增至10亿次,登记取票的歌迷超过52万人。主办单位最初只让美国歌迷登记取票,引起英国歌迷不满,网站最终改变初衷,接受全球歌迷登记。

  主办单位未有公布追悼会的内容,但英国《镜报》报道,杰克逊家族希望迈克尔的好友黛安娜-罗斯(Diana Ross)献唱一曲《You Are Not Alone》,但她恐怕自己届时会伤心失控。乐坛天后麦当娜因要巡回演唱无奈缺席,但相信会预录片段表达哀悼之情。与迈克尔交情甚深的伊丽莎白-泰勒则会致悼词,预料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碧昂斯(Beyonce)等歌手以及美国总统奥巴马也会出席。

  迈克尔兄长杰明指家人会在追悼会前举行私人丧礼,消息指迈克尔会于森林草坪墓园入土为安,而与迈克尔合作多年的设计师Dennis Tompkins及Michael Bush将设计寿衣。迈克尔的遗产撇除债务后,将被征收四成半遗产税,令总额大缩水。

  迈克尔追悼会一票难求,有人即使未抽中门票已乘机炒黄牛,在拍卖网站将入场券放售,声称若取得入场券会实时割爱转让,两张票的标价高达6千美元,又声称部分收入作慈善用途。主办单位斥责买卖门票的人羞耻。

  当局估计全球或有逾10亿人藉电视及互联网收看追悼会。洛杉矶助理警察局长预计,或有多达70万人涌往会场,附近广泛地区需要封锁,禁止没有门票的歌迷进入。署理市长佩里也要求歌迷安坐家中收看电视直播。

  有歌迷声言即使没有门票仍会前往当地,市区附近的酒店房间已被预订一空。有人早已在斯台普斯中心外等候,望能参与追悼会,有人甚至远道自日本而来,获悉门票以抽签分配后失望不已。(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