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任梁上海见面会上致敬偶像迈克尔-杰克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15:14  新浪娱乐

乔任梁上海见面会上致敬偶像迈克尔-杰克逊(图)

乔任梁眼眶红润

乔任梁上海见面会上致敬偶像迈克尔-杰克逊(图)

乔任梁装扮帅气

乔任梁上海见面会上致敬偶像迈克尔-杰克逊(图)

乔任梁手拿特务宝宝

乔任梁上海见面会上致敬偶像迈克尔-杰克逊(图)

卖力献唱

  新浪娱乐讯 7月4日,舞台之王乔任梁出席了GIFTOUR集物特-创意大挑战上海海选见面会。本次乔任梁返回上海出席活动,担任了当晚的活动嘉宾及评委,在现场的游戏互动中挑选出30名晋级特物团成员。由于,乔任梁是以故世界流行乐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粉丝,活动现场,有安排特别环节,向偶像麦克尔·杰克逊致敬,令全场观众为之感动。

  致敬环节,乔任梁几乎哽咽

  当天活动的一开始,主办方为身为杰克逊忠实粉丝的乔任梁特别设计了“向流行天王——杰克逊”致敬的环节,这大大地出乎了乔任梁的意料,毫无准备的他提到自己的偶像更是几乎哽咽,大叹杰克逊是一个传奇人物,是自己心中不会陨落的一颗巨星。对于杰克逊在终结版世界巡回演唱会前辞世,乔任梁感到非常的遗憾和惋惜。希望,杰克逊的音乐精神能够一直传承下去。并特别演唱了自己的新歌《tonight》,希望用自己充满摇滚曲风的新歌向偶像表达敬意,也表示这样的一个夜晚是难忘的,自己将会铭记于心。

  千人狂潮,特物团长几度感动

  当晚,特物团长乔任梁不仅担任游戏嘉宾,与台上台下的粉丝们一起挑战,一起PK,更是活动的评委,担负着挑选30名特物团成员的任务。

  现场活动气氛非常热烈,一阵阵呐喊声让乔任梁几度感动。整场活动通过创意选号的方式选出上台的挑战者,挑战者分组参加不同创意游戏,其中一度把人气拉到最高潮的是一个叫“扔礼帽”的环节,当主持人拿出GIFTOUR集物特的“小礼帽”时,KIMI也有点惊讶,弄了半天才发现是一个带有香薰辅料的鼠标手托,有很好的治疗功用,KIMI立即建议观众们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尤其是经常上网的朋友要小心“鼠标手”,这个温暖的提示让所有人都感到非常感动。大挑战现场笑料百出,全场沸腾,许多观众都想出了很多表现自己的方法,有些让人捧腹,有些让人惊叹,台上台下频繁互动让1000多人的剧院几乎热闹爆棚。最终30名乔任梁的特物团员成功晋级,迎接之后两周内的5大创意特物天团团员席位的竞争。尤优/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乔任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