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导演快女十强MV 潘虹樾替曾轶可解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2:1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康沛)在结束了周五晚的比赛后,新出炉的快乐女生十强曾轶可、潘虹樾、谈莉娜、李霄云、江映蓉等飞抵北京,为主题歌《唱得响亮》拍摄MV。天娱公司请来徐静蕾做导演。昨天,在京郊一摄影棚,十位“快女”与徐静蕾一起接受了媒体群访。

  在一片骂声中晋级的曾轶可是最先被提问的一个。面对记者“唱一段别人的歌”的要求,她选了苏打绿的《小情歌》,结果还是不在调上。另外一位十强选手潘虹樾则为曾轶可解了围,提出大家一起唱。

  徐静蕾表示,自己到现在还没认全十位“快女”,但会把这支MV拍出“音乐的梦想,快乐的夏天”的感觉,“希望观众在看的时候会带着微笑”。正在筹备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的她坦言这支MV是拍摄电影前的一个热身,希望能和导演工作“磨合一下”。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静蕾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