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父亲5年前曾出书为儿子喊冤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后,媒体和很多人对他的态度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弯--人们几乎全是溢美之词,就连生前让他颜面尽失的娈童案一事,人们也有了不一样的声音。

  2004年8月,看着美国媒体对儿子连续数年的负面报道,约瑟夫按捺不住,写了《杰克逊家族的真实故事》一书反击媒体。不过他的抗议没有几个人听得进去,因为在公众眼中,约瑟夫是一个很糟糕的父亲。被妖魔化的父亲想替被妖魔化的儿子说句公道话,结果只能被再次妖魔化,有媒体认为,他不过是想拿他的天王儿子说事,赚点钱罢了。提到娈童案,约瑟夫在书中气愤地写着:“让我非常震惊的是,没有几个人为杰克逊站出来说话。杰克逊曾帮助过的著名朋友们,纷纷躲避。”而当时,家人在电视台为迈克尔辩护,节目却不能够播出,约瑟夫说,当时甚至有一家报纸找到他的一位朋友,承诺只要他诬告迈克尔性骚扰他的孩子,他就能得到10万美元。

  很值得玩味的是,《杰克逊家族的真实故事》最早并不是在美国出版,而是先在德国出版,然后在欧洲其他国家和亚洲发行,最后才在美国出版。 据《北京晚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