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杰克逊秘密女友即前保姆 两人相爱是公开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7: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身边好友日前向英国媒体爆料说,近日传闻中迈克尔生前的秘密女友,正是他三名子女的前保姆罗瓦拉巴。两人相爱被指是个“公开的秘密”,迈克尔的孩子们甚至亲昵得叫她“妈妈”。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的保镖总管菲德斯上周向传媒大爆,迈克尔生前有一名拍拖多年的圈外秘密女友,但不愿透露她的身份。不过英国《星期日镜报》透露,迈克尔那位红颜知己正是四十二岁的罗瓦拉巴。曾经当过三年迈克尔私人摄影师的巴克利向该报称,两人的恋情在迈克尔的随员中是个公开的秘密:“罗瓦拉巴爱迈克尔,迈克尔也爱她,孩子们都叫她妈妈。”据说,孩子们得悉父亲死讯后,哭着要找的人正是罗瓦拉巴。

  迈克尔一名前女管家却爆料说,曾亲眼目睹迈克尔性侵犯儿童。事后迈克尔向她发“死亡恐吓”,威胁不可对外透露性侵犯一事。四十七岁的麦克马纳斯曾在梦幻国度工作了四年,后来她与另四名员工控告迈克尔-杰克逊无理解雇。她向英国《世界新闻报》称,迈克尔与至少十名男童有不恰当行为。她说迈克尔把混了酒的饮品放入奶瓶给小朋友喝,又拍下男童裸体影带及照片。(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