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前妻黛比誓争抚养权 发全家福赚同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7:49  新浪娱乐
杰克逊前妻黛比誓争抚养权发全家福赚同情(图)

黛比-洛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香港媒体报道,传奇乐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第二任前妻黛比·洛尔(Debbie Rowe),日前声称会争夺与杰克逊所生子女的抚养权。近日一辑当年他们和一对子女拍的全家福突然曝光,相中的黛比一副慈母模样,大大增加抢回子女的机会。

  杰克逊逝世后,法庭暂将其三名子女的监护权判给他的母亲,原先表示无意领回子女的黛比日前突然转变态度声称会争到底。黛比之所以信心十足,原来是因为她有王牌在手。她与杰克逊所生的大儿子王子及二女儿帕丽斯的一家四口、从未曝光的温馨合照前日离奇被公开,相片是于1998年帕丽斯出世仅两星期在比华利山四季酒店拍摄,这亦是黛比首次手抱女儿。相中的黛比不肯将女儿放下,抱着熟睡的女儿唱摇篮曲。

  黛安娜愿照顾三遗孤

  分别抱着子女影全家福的黛比与杰克逊,非常幸福,黛比还隔着薄纱与王子亲吻,温馨之情溢于言表,很难想像这是十年来未见过子女的母亲。另一辑相片则见杰克逊在其私人住宅“梦幻国度”与打扮一新的子女合照,王子更化身父亲唱歌的造型,黛比则往“探班”。

  据悉拍这辑相是杰克逊的意思,看来相片对黛比争取两子女、甚至连同杰克逊幼子小杰克逊的养育权大为有利。相中的黛比除了尽显慈母本色外,亦能粉碎她不理子女的冷血形象,证明她和子女有联系。据悉黛比六年前首次入禀争抚养权,并一直与杰克逊身边人士接触,以了解子女的动向,只是杰克逊拒与她对话。

  杰克逊遗嘱曾表明不会分一分钱给黛比,并希望歌手好友黛安娜·罗斯(Diana Ross)任次选子女监护人。黛安娜向友人透露愿意抚养大好友的三位小朋友,她说:“我答应过杰克逊不会让那个女人(黛比)抢走他的儿女。我知道责任很大,但我会遵守诺言,是那个女人不配抚养儿女。”戴安娜又谓,杰克逊曾与她商量在遗嘱写明她是子女监护人,但没料到对方真的这样做。

  被爆吸食海洛英13年

  此外,由于杰克逊死因涉及滥用止痛药,洛杉矶郡儿童福利部门正调查杰克逊生前和子女的生活,以及子女有否于父亲在场下接触过药物,预料需时一个月。而杰克逊的26年好友、传记作者Stacy Brown则大爆杰克逊吸食海洛英长达十三年,并且会在手指尖、胸口和脚趾甲位置注射,有时还会混合美沙酮和处方药物服食,身边亲友屡劝无效,却有很多人帮他买药。另一作家朋友Jonathan Margolis亦指杰克逊经常食药令神志迷迷糊糊。

  曾任杰克逊私人医生及顾问的Tohme Tohme表示,他曾与杰克逊在其死前两日会面,形容他健康良好,与子女都有健康餐单,并希望他能安葬在梦幻国度。而杰克逊前心灵顾问犹太祭司Shmuley Boteach亦赞杰克逊是好爸爸,关心子女在健康环境成长。木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