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0万歌迷登记领取迈克尔-杰克逊追悼会入场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7:57  新浪娱乐
160万歌迷登记领取迈克尔-杰克逊追悼会入场券

一名巴西歌迷展示手臂上的迈克尔肖像文身。 (美联社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追悼会日前以网上登记随机抽签方式分配入场券,共有160万名歌迷登记领取。不过,追悼会场所在地洛杉矶政府却受财政赤字困扰,一名市议员游说杰克逊家族及追悼会主办单位承担部分政府开支。

  截止登记领取门票后,主办单位公布共有160万名歌迷成功登记,在剔除重复登记或经由电脑自动登记的申请后,将进行随机抽签。主办单位计划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二时起发电邮通知获得门券的歌迷,歌迷稍后可领取门票及手带,他们必须同时持有入场券及手带,才可参加追悼会。美国多家电视台及网站都会直播迈克尔的追悼会。

  洛杉矶市政府也全面动员,应付迈克尔悼念会的人流。由于市政府正面临5.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6.2亿元)的预算赤字,虽然警队预留了经费用作特别活动,但市议员齐纳正游说杰克逊家族及追悼会主办单位,分担政府的有关支出,减轻政府财政负担。(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