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我帮“快女”是应该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0:05  天天新报
徐静蕾:我帮“快女”是应该的(图)
徐静蕾:我帮“快女”是应该的

  “快乐女声”十强昨日赶往北京拍摄首部MV,掌镜之人乃徐静蕾。正在忙于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的老徐有点疲于奔命,除了一瘸一拐地带伤指挥现场,还废寝忘食,直到下午两点才捧上一碗面狼吞虎咽起来。

  记者赶到摄影棚时,老徐正专心地盯着监视器,起身时大家才发现她一瘸一拐。徐静蕾透露,上周日在出席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的酒会时,小腿意外撞到白炽灯,当场被烫伤,起了鸡蛋大小的一个泡。“我一直没有时间去医院,昨天去的时候,医生说发炎了。”

  带伤执导“快女”十强MV,老徐自言很拼命,“这是我第一次拍MV,每次走进一个新领域都要当一次新人,现在我也是在学习,很紧张。”

  从“超女”到“快女”,“舞美师”一直阴魂不散。徐静蕾“挎刀”为“快女”拍MV,也曾一度被质疑为是湖南卫视的炒作手段。对此,老徐主动辟谣:“湖南卫视那么大,需要拿我炒作吗?大家都有刚入门的时候,我入门时也得到很多前辈的帮助,我帮帮‘快女’的忙也是应该的。”老徐还自爆当年曾出过单曲。

  徐静蕾坦言为“快女”十强掌镜让她恍然回到学生时代,“我原来也拍过偶像剧,也在中戏待过,跟‘快女’们在一起,我突然发现十年就这样流走了。我希望她们能放松对待比赛,只有不紧张才能展现出最好的一面。我上学那会儿,排戏时我就会想,不管了,豁出去了,效果反而很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静蕾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