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警方劝阻群众:在家观看杰克逊悼念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 外电消息,迈克尔·杰克逊的悼念仪式将于明天在洛杉矶举行,届时将有大量歌迷和群众涌向现场,所以洛杉矶警方呼吁没有票的群众不要前往。

  警方的首席助理吉姆麦克唐纳今天宣布并重申,没有抽中门票的观众最好还是在家中观看电视直播。

  负责维持杰克逊悼念活动的警局也将封锁斯台普斯中心周围的数平方公里 ,具体的封锁范围要视当天的人群拥挤程度而定。

  吉姆麦克唐纳还说,警局还会在协助杰克逊的家庭在森林草坪墓地进行私人的葬礼仪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