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恩师曝料:杰克逊不想当黑人才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1:17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秦小)娈童案、整容风波,就在杰克逊即将入土安葬时,再起波澜。昨日,迈克尔·杰克逊恩师昆西·琼斯曝出其整容内幕,说他并不是因为患病,而是不想再做黑人。

  在上海电影节风光亮相的俄昆西·琼斯大谈他的爱徒杰克逊,那时杰克逊正准备复出开7月份在伦敦的演唱会,他当时说“杰克逊的演唱会延迟,是因为他的身体不太好。”这位曾为杰克逊制作了最好的三张专辑《Off The Wall》、《Thriller》和《Bad》,日前却在美国《DETAILS》杂志的专访中,爆出杰克逊的整容内幕,昆西认为,杰克逊之所以整容并不是因为患病,而是不想再做黑人。昆西说杰克逊一直向他诉苦“伙计,我向你保证我有病、我的肺部起了水泡等等”但昆西却根本不相信“这些理由很可笑。其实他就是不想当黑人。”昆西认为其实杰克逊在换肤之前是最漂亮的人。

  1996年杰克逊因娈童案接受律师问讯的录像昨日首次被媒体披露。在录像带中杰克逊痛斥指控他娈童的人是在撒谎,否认自己是同性恋,否认漂白皮肤。这盘此前从未公开过的录像带,杰克逊笑得不自然,比较紧张,不时因为沮丧而用手捂住脸,发出暴躁的叹息声。有美国媒体披露,当年杰克逊“娈童案”的直接当事人现年29岁的钱德勒向世人披露当年他指控杰克逊娈童纯属诬告。他诬告杰克逊只是为了让杰克逊给钱,所以编造了整个事件。钱德勒还表示,希望能获得原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