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名人调查公布杰克逊公益表现 98%民众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1:47  新浪娱乐
全球名人调查公布杰克逊公益表现98%民众满意

迈克尔-杰克逊看望生病的儿童

  新浪娱乐讯 日前,“全球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开始网络部分调查,囊括美国、英国、法国、日本、韩国五个国家在内的共计500人的候选名单也首次曝光。该机构公布了对迈克尔-杰克逊生前公众形象的调查结果,公益满意度高达98%。

  迈克尔-杰克逊公益表现获98%满意

  华鼎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课题,由从事全球精英人物报道的权威媒体《天下英才》主办,是目前全球演艺圈唯一真实反映消费者期望和感知的艺人口碑荣誉,至今已举办了三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活动,得到了社会公众及演艺界人士的极大认可,在国内外引起广泛关注。

  “全球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此次公布的国外500人候选名单中,很多是中国老百姓耳熟能详的大牌明星。他们当中既有享有盛名的国际巨星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汤姆-克鲁斯尼古拉斯-凯奇麦当娜莎拉-布莱曼吕克-贝松让-雷诺Rain等,也有捧回小金人的奥斯卡获得者凯特-温丝莱特西恩-潘等;还有爆红本土的如藤原纪香滨崎步木村拓哉宋慧乔安在旭裴勇俊全智贤等。

  此前,课题组已经公布了入围今年“华鼎满意度调查”的700位中国演艺名人。进入中国满意度调查总榜前100名的明星,经专家评委会审议后,推荐参与全球满意度调查600人排名。中国前10名不在国内另行获奖。

  而曝光的名单最引人关注的是一代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在洛杉矶病逝,终年50岁。迈克尔-杰克逊走了,全球歌迷都在深切哀悼这位昔日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一位超越了猫王和披头士的伟大艺人,他的一生对流行文化产生深远影响。但是,其人生的最后十年却是在毁容、破产、娈童、吸毒、重病的流言中度过。

  据中国明星评级机构“联信”日前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美国总统奥巴马26日对流行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突然去世表示哀悼,他称杰克逊为了不起的表演者和音乐界的偶像,98%的调查受访者表示认同;93%的调查受访者选择“满意、”“最满意”,肯定杰克逊的人生与艺术成就;98.2%的调查受访者满意杰克逊的公益表现。事实上,杰克逊一个人支持了世界上39个慈善救助基金会,保持着2006年的吉尼斯世界个人慈善纪录,是全世界以个人名义捐助慈善事业最多的人。针对杰克逊身前遭受的种种非议76.3%的受访者表示“不认同”。还有62.8%的受访者对杰克逊去世表示震惊、31.5的受访者表示伤心、5.7%的受访者表示不相信。同时,95%的受访者表示“支持杰克逊,我们永远爱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