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当年娈童案受问讯录像被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1:49  燕赵都市报

  据报道,美国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1996年因娈童案接受律师问讯的录像最近首次被媒体披露。在录像带中杰克逊痛斥指控他娈童的人是在撒谎,否认自己是同性恋,否认漂白皮肤,并表示为自己是黑人感到骄傲。

  这盘录像带此前从未公开过,记录了1996年一个律师团因梦幻庄园员工对杰克逊提起指控而对杰克逊问讯的情况。在录像中,杰克逊笑得不自然,显得比较紧张,不时因为沮丧而用手捂住脸,发出暴躁的叹息声。在录像中,杰克逊还不时扭动身体。律师团问讯了有关乔迪·钱德勒、小鬼当家童星麦考利·库尔金等人的娈童指控的问题。

  在此次问讯中,杰克逊坚称自己不是同性恋,否认自己漂白皮肤,表示很骄傲自己是黑人。杰克逊还痛斥指控他娈童的人是撒谎者。这份录像带是1996年3月录制的,是在杰克逊1993年遭到13岁的乔迪·钱德勒控告杰克逊猥亵三年之后。这是杰克逊首次遭受娈童指控,由此引发了一系列控诉杰克逊娈童的的官司。1994年1月,“迈克尔·杰克逊猥亵儿童案”终于因被告赔偿受害者乔迪·钱德勒的监护人2200万美元得以庭外和解。

  而迈克尔·杰克逊突然去世之后,有美国媒体披露,当年杰克逊“娈童案”的直接当事人现年 29岁的钱德勒向世人披露当年他指控杰克逊娈童纯属诬告。他诬告杰克逊只是为了让杰克逊给钱,所以编造了整个事件。钱德勒还表示,希望能获得原谅。

  相关链接

  麦当娜伦敦巡演致敬杰克逊

  据国外媒体报道,伦敦当地时间7月4日,美国流行天后麦当娜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于最近在伦敦O2大球场拉开了帷幕,而O2大球场正是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即将进行举办告别演出的举办地上。当晚,麦当娜在演出中模仿了杰克逊的独特舞步,向这位故去的天王致敬。

  在当晚的演出中,麦当娜身着一件亮色外套,白色T恤,手戴白色手套,模仿了一组杰克逊的特有舞蹈。麦当娜在演出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迈克尔·杰克逊的死感到“极度悲伤”。该报纸引用了麦当娜的话:“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伴随着他的音乐成长的。能够同他合作并成为好朋友,这让我非常的激动。我过去常常会在脑海中不断地想起他的音乐。” (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