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娈童案接受问讯视频曝光 痛斥指控者撒谎

  迈克尔·杰克逊1996年因娈童案接受律师问讯的视频,近日首次被媒体挖出,并公之于众。视频对话显示,杰克逊在接受问讯的时候痛斥指控他娈童的人是在撒谎,他还澄清了关于自己“同性恋”“漂白皮肤”的负面传言。

  杰克逊说:“人们相信那些关于我的谎言和编造谎言的人。我是一名美国黑人,我对此感到骄傲,我为我自己的肤色而荣幸。漂白皮肤是个谎言,我并没有漂白皮肤,那是谣言。他们说我想要一个白人小孩和我一起玩耍,这是谎言。就职典礼也是谣传,他们说我不想出席克林顿总统的就职典礼。还有,我不是同性恋。如果你没有和一个人面对面对话,就不要随便评论他。”

  昆西·琼斯——迈克尔·杰克逊的恩师,曾为杰克逊制作了其最好的三张专辑《Off The Wall》、《Thriller》和《Bad》。日前,他接受了美国《DETAILS》杂志的专访,谈及迈克尔·杰克逊之死,他满怀悲痛,连称“无法相信”。而在谈到杰克逊整容的话题时,昆西认为,杰克逊之所以整容并不是因为患病,而是不想再做黑人。王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