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曾访中山 粉丝纷纷前往争朝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2: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从内地网站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J)22年前到访中山三乡镇雍陌村后,该村已成为MJ迷的朝圣地。7月4日下午,就有超过200名歌迷前往凭吊偶像。

  上周六(7月4日)下午,逾200名来自中国内地和港台的MJ迷身穿统一装束,到MJ曾游览的郑家古屋和幼儿园凭吊,有广州女歌迷还感触落泪,众fans当晚在中山温泉宾馆举行追思会。另外,昨天(7月5日)台湾有500多名MJ迷举行模仿秀表达对偶像的追悼之情,一名曾担任MJ台湾演唱会翻译的女士,表示拥有一张偶像的亲笔签名海报,有人出1000万台币她也不肯卖。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