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悼念消息公布 5亿人点击索票令网站瘫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杰克逊悼念消息公布5亿人点击索票令网站瘫痪
歌迷等待悼念仪式消息公布

  “歌王谢幕”后续

  迈克尔·杰克逊的公共悼念活动定于美国时间7月7日上午在洛杉矶的斯塔布斯中心进行。主办方宣布,将有17500张入场券免费提供给美国居民,民众需上网申请,主办方采取网上随机抽签方式选出得票人。结果登记时间开始仅90分钟内,就有逾5亿人次点击,一度令网站瘫痪;到开始后7个小时为止,已有50万人正式登记。

  据香港《明报》报道,斯坦普斯中心是NBA洛杉矶湖人队的主场,也是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最后彩排的地方———他去世前两晚,就在那里为伦敦音乐会进行彩排。在斯塔布斯中心举行的公共悼念活动总监Ken Ehrlich透露,此次公众纪念活动将不会变成一个盛大的致敬音乐会,“这将是一个恰当的纪念活动,没有舞蹈”。

  追思会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当天早上10时开始,并全球直播。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则会在稍早时为他举行私人悼念会。家族发言人表示,追思会不会有葬礼环节,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体也不会在现场出现。而洛杉矶及加州执法机构均已做好准备,据报道,仅洛杉矶警察局,就已调动了逾1400名警力,从7月6日起一连两日维持秩序。据悉,迈克尔·杰克逊将被安葬在洛杉矶森林纪念公园(Forest Lawn Memorial Park)。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