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媒体将连续48小时报道杰克逊纪念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4:50  新浪娱乐
美国媒体将连续48小时报道杰克逊纪念活动

杰克逊公众追悼会举行在即,全球瞩目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7月6日与7月7日两天,媒体将进行48小时连续不断的纪念迈克尔-杰克逊的报道。

  主持CBS晚间新闻的主持人凯蒂-克瑞克(Katie Couric)将在斯台普斯中心主持长达48小时的纪念特别节目。查理-吉布森(Charlie Gibson)则将在美国时间周二前往洛杉矶。Fox电视台的新闻主播夏帕德-史密斯(Shepard Smith)以及格瑞塔-凡-萨特仑(Greta Van Susteren)将在Fox与来自CNN和MSNBC的一位新主持人一同主持纪念活动。

  据报道,杰克逊将被埋葬在位于好莱坞山上Forest Lawn的私人家族墓地里。

  媒体对杰克逊之死的报道一直没有减少的趋势,ABC电视台、NBC电视台、Fox电视台、CNN电视台、MSNBC电视台以及几个重要的娱乐新闻网站都计划在美国时间周二早上十点开始举行相关的纪念活动。纪念活动同样也会在网上进行直播。

  ABC电视台和NBC电视台将先发制人,于白天便开始一系列直播活动。现在还不清楚NBC电视台主持人布莱恩-威廉姆斯(Brian Williams)会不会加入主持队伍。

  CNN电视台在前几日杰克逊报道活动中,取得了收视率上的大胜利,接下来,CNN还将一鼓作气,派出CNN著名主持拉里-金(Larry Kings)、安德森-库伯(Anderson Cooper)、道-莱蒙(Don Lemon)主持其纪念活动。

  MSNBC电视台这一次比他的竞争对手表现得低调许多,本次派出克里斯-詹星(Chris Jansing)担任纪念活动主持。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