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东方天使形象大使扎西顿珠首次主持处子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4:54  新浪娱乐
加油东方天使形象大使扎西顿珠首次主持处子秀

扎西顿珠(右)主持节目

加油东方天使形象大使扎西顿珠首次主持处子秀

扎西顿珠(右)主持节目

  新浪娱乐讯 人气歌手扎西顿珠终于奉献了他的主持处子秀。7月3日,昆明加油站,扎西助阵东方卫视的《加油东方天使》昆明站决赛,并与东方卫视及昆明当地的主持人一道站上舞台,共演“金话筒”风彩。

  扎西尽管是首次主持节目,却表现出颇强的主持功底,清晰的思维和优雅的谈吐赢得了包括专业主持人在内的现场听众的一致好评。赛后扎西向记者表示,自己从小就很喜欢主持艺术,也不排除今后客串主持的可能性。

  而在此之前的7月2日,扎西还带着《川藏路》献唱昆明加油站的半决赛,并赢得现场观众无数热情的掌声与鲜花。作为昆明加油站的加油大使,扎西表示将继续鼓励 “师妹们”在这个舞台上加油。

  作为唱功出色的歌手,扎西还在6月28日与“云之南”艺术团共赴云南呈贡大学城演出,献上了《永远的香格里拉》和《祝福》,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