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友公认杰克逊是称职好父亲:替子女洗澡穿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6:07  中国新闻网
好友公认杰克逊是称职好父亲:替子女洗澡穿衣
2009年7月6日,一个小孩在放映迈克尔•杰克逊的图像前缅怀。据悉,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日举行,地点是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中新社发井韦 摄

  中新网7月6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怪癖多多,但朋友都一致认为,他对3子女是个绝对称职的父亲。前经理人Tohme Tohme指出,杰克逊会替子女洗澡穿衣,父兼母职,是前所未见的好爸爸。外界担心,3名小孩会难以接受父亲离世。

  香港“文汇报”消息,杰克逊和孩子曾居于梦幻乐园,虽然有各种机动游戏,但熟悉杰克逊的博提茨表示,杰克逊对子女管教甚严,只准他们在生日或特别日子才可以玩。博提茨认为,杰克逊甚至过分保护孩子。曾与杰克逊合作多年的摄影师表示,杰克逊怕子女有食物敏感或中毒,每当住酒店都有一张菜单,指明孩子可吃和不可吃些甚么。他又怕子女被绑架,所以要他们戴面具示人。

  见过3孩子的人都说,他们在家中受教育,而且聪明可爱,深爱父亲。如今顿失父亲,又没有母亲,身边的大人要争夺他们的监护权,杰克逊又可能不是生父等,种种因素加起来,或令他们比一般孩子更难以接受失去至亲。医生指出,他们需要离开传媒,有精神科专家更建议他们接受辅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