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节高声》第二季金曲榜 顶尖制作人齐坐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23: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节节高声》本周收关,所有参与《节节高声》第二季评榜的艺人将悉数登台,华语乐坛五大顶尖音乐制作人——张亚东、施人诚、李偲菘、包小柏、包小松齐坐镇,经过层层筛选,共同见证第二季金曲榜的诞生。

  《节节高声》作为一个为乐坛打造新榜样特设的平台,一直致力于创造华语流行音乐电视新锐榜,打造最纯净华语流行音乐新锐榜单。这一很有创意的新生代音乐盛宴,强力推荐新人、新歌,给了很多初出茅庐的新人一个展现才艺聚拢人气的平台,让他们能够有更多的空间来推荐自己。《节节高声》第二季金曲榜将一改第一季的赛制,由三位乐坛顶级风云音乐人物——内地流行乐坛“教父”级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台湾创作神笔施人诚、新加坡制作巨人李偲菘担纲CMO,另设“督导”则由身兼艺人、词曲创作人、音乐制作人于一体的幕后音乐制作工作的最佳推顶尖偶像制作人包小柏、包小松兄弟担纲。

  五位名声大震的音乐人齐集,是华语原创乐坛的高端盛会。而五位专业音乐制作人分工不同、音乐见解不同,以不同的专业评分标准,用不同眼光多维考量艺人综合实力,这种多元化的考评方式也是榜单得以“纯净”,金曲得以 “经典”的最佳保障。

  真金不怕火来炼,真正的好音乐不会听不见。五位华语乐坛巨擘共同的检验的结果能不能得到大众的认可,就得拭目以待本周六晚(7月11日)《节节高声》第二季金曲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节节高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