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尼斯世界纪录主编悼念杰克逊 称其无人能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3:04  新浪娱乐
吉尼斯世界纪录主编悼念杰克逊称其无人能及

迈克尔-杰克逊与克雷格

吉尼斯世界纪录主编悼念杰克逊称其无人能及

迈克尔-杰克逊所获得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

  新浪娱乐讯 日前,吉尼斯世界纪录主编克雷格在接受采访时回忆了他与迈克尔-杰克逊相识的点滴,并对杰克逊一生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他留下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音乐遗产和赞助的慈善机构,是其他艺人不能比拟的。”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拥有多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包括:获得格莱美奖最多的一年;最畅销的音乐录影带;以往年度收入最高的明星;赞助最多慈善机构的艺人;最成功的流行音乐的家庭等等。2006年11月,已故“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曾到访位于伦敦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同时,他也获得了该纪录颁发的一个最新认证——世界历史上最成功的艺术家。

  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主编克雷格在获知杰克逊去世后,表示:“我非常自豪能够结识迈克尔这样一位朋友。虽然,如今这样一个温柔、善良、害羞的人已不在了。在2006年他第七次访问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的时候,他花了几个小时的时间与每个有需要的人合影留念,他的谦和感动了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我很荣幸有机会能够将这样一个才华横溢的人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中。他留下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音乐遗产和赞助的慈善机构,是其他艺人不能比拟的。”

  最畅销的专辑: 历史上销量最大的专辑是Michael Jackson的《Thriller》,自1982年以来,它的全球销量已经超过5100万张。这个巨大成功也帮助Jackson在1984年赢得了创记录的八项格莱美奖。

  最长的音乐录影: Michael Jackson于1996年拍摄的半电影半音乐录影的《Ghosts》,总共35分钟长。改编自Michael Jackson和恐怖小说之王史蒂芬·金的原创概念。Jackson在片中一人饰五角。导演是好莱坞特效大师Stan Winston。

  最贵的音乐录影:由美国导演Mark Romanek执导、Michael和妹妹Janet Jackson出演的“Scream”(1995)音乐录影,总共耗资700万美金打造。

  最贵的当代艺人手工雕塑:1988年由艺术家Jeff Koons创作的瓷雕“Michael Jackson和泡泡”于2001年5月15日在纽约索斯比拍卖会上以5,616,750美元卖出。该作品是流行文化和高超艺术的结晶。该雕塑表现的是Michael Jackson怀抱着他的宠物猴子。

  个人单年度获格莱美奖最高记录:在第26届格莱美奖典礼上,Michael Jackson一人独得八项格莱美奖,包括最佳摇滚男歌手(“Beat It”)和最佳年度专辑《Thriller》。 最值钱的奥斯卡奖杯: 制片人David O Selznick于1940年因为《乱世佳人》(1939)一片而获得的奥斯卡最佳影片奖被Michael Jackson于1999年6月12日以1,542,000美元的价格在纽约索斯比拍卖会上购得。该巨星是通过电话竞拍成功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