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慈善关键词:医疗保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4:02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慈善关键词:医疗保健

迈克尔-杰克逊捐赠的高压氧舱

迈克尔-杰克逊慈善关键词:医疗保健

被某媒体误导为想长命百岁,所以每日睡在高压氧舱中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项统计结果表明,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总计捐赠了3亿美元用于慈善事业。而在其死后,遵从他的遗愿,其遗产的20%将用来捐赠慈善机构。纵观杰克逊的一生,无论是歌曲创作还是筹办慈善义演;看望病人还是帮人达成遗愿……,他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尽量去帮助他人。同时,他关注的问题也非常广泛,包括:儿童问题、医疗保健、社会问题、种族问题、动物研究、拯救地球等六大方面。

  关键词:医疗保健

  医疗保健是杰克逊关注的又一重大问题。艾滋病、脑膜炎、先天性疾病、烧伤等等都在他的涉猎反问之内。同时,他还将大量资金捐增给红十字基金会,用于各种医疗用途。

  迈克尔第一次关注医疗保健问题,是在1984年。当年1月10日,杰克逊在为百事可乐公司拍摄广告时被烧伤。意外发生后,他被送到了加州库尔佛市布洛特曼医疗中心接受治疗。杰克逊到了位于洛杉矶的医院还是不忘去慰问其他的烧伤病人。后来他还为自己捐资修建的“Michael Jackson烧伤中心”捐赠了一个用于治疗的高压氧仓。

  但是这一行为却被别有用心的媒体曲解成想长命百岁,因而每日睡在高压氧舱中。尽管如此,迈克尔-杰克逊依然关注医疗保健问题,并于同年4月,捐赠了一套19张床位的医疗器材给西奈山纽约医疗中心,该中心是“T.J.玛特尔白血病与癌症研究基金会”的一个下属的机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