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慈善关键词:社会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4:09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慈善关键词:社会问题

迈克尔-杰克逊 beat it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项统计结果表明,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总计捐赠了3亿美元用于慈善事业。而在其死后,遵从他的遗愿,其遗产的20%将用来捐赠慈善机构。纵观杰克逊的一生,无论是歌曲创作还是筹办慈善义演;看望病人还是帮人达成遗愿……,他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尽量去帮助他人。同时,他关注的问题也非常广泛,包括:儿童问题、医疗保健、社会问题、种族问题、动物研究、拯救地球等六大方面。

  关键词:社会问题

  迈克尔-杰克逊第一次以非艺人的身份接受美国总统的接见是在1984年。当时,他将自己的歌曲《Beat It》用在不酗酒驾车的全国公益广告中,取得了非常的社会效应。由于他的卓越贡献,总统罗纳德-里根特邀Michael至白宫为他颁发了“特殊贡献大奖”。

  此后,杰克逊还关乎青少年就业问题、为911事件进行慈善义演等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